可以称呼我小饕∠( ᐛ 」∠)_
墙头超多,亲女儿是在刀男坑里ww
日常爬墙 在线咕咕
刀男 fgo 方舟 代号鸢都有涉及∠( ᐛ 」∠)_

感谢还在关注我的你们www

关于

某天陶玖买完东西回去,令人窒息的巧合。


是一个有关登录台词的脑洞(o゚▽゚)o

这句词我不确定谁讲的……

那天登录国服的时候,有刀刀给我开门,结果我就听见最后说了一句“来打一架吧!”当时很吵我没听清是谁说的,前面两句台词又被我忽略了。。

于是我猜来猜去感觉比较像兼桑,小伙伴也猜是兼桑比较多……如果有小天使知道的话告诉我吧_(°ω°」∠)_ 

评论(23)
热度(1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鸽王饕餮鼎 | Powered by LOFTER